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检查工作的通知

根据《北京物资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管理办法》(简称《管理办法》),现开展对2018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简称研教改项目)检查工作,项目负责人可根据项目开展进度情况参加中期检查或结项验收,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验收对象

2018年批准立项的研教改项目(见附件)。

二、检查验收形式

项目采取学院初审和学校检查验收的方式进行。项目负责人将相关材料提交给学院,经学院初审后再提交研究生院。研究生院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验收。

三、报送材料及评审程序

1.项目负责人填写《中期检查表》或《结题验收书》(见附件),并连同成果复印件纸质版和电子版一式一份提交项目所在单位初审;

2.学院科研秘书将本单位材料及盖章的《中期检查汇总表》和《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见附件)于2019年7月5日前报送到研究生院(崇德楼620),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到邮箱:wyyjspy@126.com

3.研究生院将组织专家对材料进行评审,经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审定后批准执行。

四、经费事宜

项目验收检查的结果将作为项目经费拨款的重要依据。中期检查合格的项目将继续拨付经费;进展缓慢,成效不明显的,限期整改;没有进展的将停止资助或终止项目。

 

联系人:张华玲;

联系电话:89534463。

北京物资学院研究生院

2019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