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为适应国家研究生教育发展形势,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推动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北京物资学院研究生教育教改革项目管理办法》(见附件1),现启动我校2019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下称研教改项目)的申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的选题建议

课程建设类项目申请时候应为我校学科/专业的必修课和选修课,突出方法类课程和学科前沿类课程建设。研究生培养热点类项目应围绕我校研究生教育过程中亟需研究与解决的问题进行选题。详见附件2

二、对项目申请人的基本要求

1. 项目申请人应是我校在岗的教师或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并承担研究生教学、培养或从事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

2. 每人只能牵头申报一个项目,原则上不再资助已成功申报过的申请人。

三、项目周期及经费资助

项目建设周期建议为1-2年。课程建设项目资助1万元,其他项目资助2万元。研究生院将按要求对项目的研究进度、质量和经费使用情况进行审查。

四、报送材料及评审程序

1. 申报人填写《项目申请书》(见附件3),经所在学院评审、排序后,由学院科研秘书将《汇总表》(见附件4)一式1份及《项目申请书》一式5份于201975日前报送研究生院(崇德楼620室),同时将电子版材料打包发至邮箱:wyyjspy@126.com

2. 研究生院将组织专家对所报项目进行评审后批准执行。

联系人:张华玲

联系电话:89534463

北京物资学院研究生院

2019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