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夏季学期离校生和应届毕业生补修课程的通知

2017、2018届离校生和2019届应届毕业生:

因夏季学期学分未修够而未达到毕业要求的2017、2018届离校生和2019届应届毕业生请于本学期第18周周一至周三(2019年6月24日至26日)回校报名补修夏季学期课程。

报名时间:2019年6月24日—26日(每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补修课程请查看《2019夏季学期可选修课程表及课程简介》(见附件1),根据实际选择。学生选定补修课程后,请按要求提交补修课程报名表(见附件2)。补修学分需缴纳费用,请在本学院教学秘书老师处微信扫码交费。缴费完成后请将报名表交到人文楼217房间置课。

请各位需要补修课程的同学务必认真查看可选修课程表及课程简介,根据实际选择需补修课程,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补修报名表,过期不予受理。

附件1:  2019夏季学期可选课程表.xlsx  暑期国际学校可选课程简介及教师简介.docx

附件2:  北京物资学院学生补修课程报名表(2019年新版).doc

                                                                       北京物资学院教务处

                                                                           2019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