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入围结果的公示

经过网上申报、学校初评和专家复评三个阶段,2019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活动将进入现场答辩阶段,我校共3支优秀创业团队成功入围北京市评选答辩环节,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

负责人

学历

团队名称

学院

1

共享托盘

陈健

研究生

书香门第

信息学院

2

蓝星物流技术服务公司

皇甫宜龙

研究生

蓝星物流

物流学院

3

北京寒光第三方冷链物流服务有限公司

李凯华

研究生

北京寒光

物流学院

同时,请以上各团队按照如下具体安排准备答辩事宜:

一、答辩前现场确认工作

  1. 时间:6月18日(周二)14:00;

  2. 地点: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理工园6层611室;

  3. 内容:各入围创业团队务必携带答辩PPT参会并测试PPT(有视频和音频的务必测试),文件名统一为“出场顺序号-组别名称”(例:15号——第一组),后期调整PPT的操作流程请查看下文具体说明;

  4. 特别提示:不出席现场确认的团队视为放弃答辩。

二、现场答辩

(一)答辩时间:6月20日(周四)、6月21日(周五)9:00-12:00,13:30-17:00;

(二)答辩地点: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理工园1号楼502、507、611室(地图见附录);

(三)注意事项:

1.各团队按照确认的时间和场次参与答辩。请答辩当天上午前7支的团队于8:30前到场签到,上午其余团队10点前到场签到;下午前7支团队13:00前到场签到,其他团队14:00前到场;

2.所有到场团队务必在规定时间签到确认,不签字的团队视为放弃答辩。

三、答辩前准备

1.请提前自行打印5份项目计划书,现场不提供打印,此材料供评委现场审阅;

2.答辩时长:每个团队的答辩时间为8分钟,其中,项目自述环节5分钟,评委问答环节3分钟。待上一位答辩人结束后请自行将项目计划书发给各评委,答辩结束后再自行收回。现场入场答辩人员为1人,发放和收回材料工作人员1人。答辩人负责项目自述和评委问答两个环节的全部答辩活动,原则上不安排其他团队成员上台进行轮流陈述和答辩。

3.项目自述环节(5分钟)应重点陈述以下内容:

(1)创业项目整体构想和经营发展现状;

(2)团队成员与组织架构;

(3)核心产品与服务,市场分析与营销策略,成本与利润、风险控制与分析;

(4)项目资金筹措与使用。

4.如答辩前需要调整PPT,请自备U盘,上午团队在8:30前、下午团队在13:00前告知工作人员并进行更换,评审过程中不再更换。

5.如需要自备笔记本电脑(苹果品牌),请自备转换接头。

6.联系人:郭老师 60910291 李老师 60910294

北京物资学院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方式:89534411

附录:答辩地点地图

北京物资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9年6月17日


附录

答辩地点地图

答辩地址:海淀区西三环北路甲2号1号楼(北理工国防科技园)

一、行车路线:

1、地铁:A、魏公村站D出口。换乘4号线至魏公村站下车,由D出口步行至地面后,红绿灯西行1.3公里路口向北400米,由北京理工大学西门进国防科技园区后左转前行200米,右转前行200米北侧即是(北京高校就业中心)。

2、公交车:B、苏州桥南(374、610、634、74、夜30路内、夜30路外、运通108、运通109、运通201);C、魏公村路西口(563、运通103);D、三义庙(26、323、355、361、365、425、614、651、79、夜30路内、夜30路外、特8路内环、特8路外环、运通101快线、运通101、运通201)。

3、自驾车:北京理工大学西门(中关村校区,北京电视台斜对面)进,行至国防科技园区地下车库2号库入口(停车场对外,费用自理)。

二、方位图

三、步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