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国“最美退役军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国“最美退役军人”推荐工作的通知》(京退役军人函〔2019〕21号)文件相关安排,现将学校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要充分认识开展“最美退役军人”推荐及学习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实施,全力做好推荐工作。通过深入挖掘、学习宣传退役军人典型,推动形成尊崇军人、崇尚先进的良好风尚。

二、认真开展推荐自荐。根据《通知》要求,本次推荐人员范围为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不同时期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退役军人典型,学校推荐名额为1人。

申请人需填写“最美退役军人”推荐表(见附件),并提交3000字事迹材料和体现先进事迹的相关照片(大小在1M以上),经所在部门同意后,于6月20日15点前报送人事处,纸质版请送至崇德楼815房间,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

推荐人选经学校评审后,报送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人:郑欣

电话:60515992

电子邮箱:rsc@bwu.edu.cn

人事处

2019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