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一、时间:2019年6月27日(周四)9:00(请在8:50前入场)

二、地点:运河剧院

三、参加人员:校领导;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校办、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院、校友办、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教师代表;用人单位代表;毕业生亲友;2018届毕业生;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请按照指定位置就坐)

四、其他相关事宜

1、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入场后请将手机调至静音或关闭状态;

2、请参会人员着正装;毕业生按照《学位服着装规范》穿着学位服;

3、6月26日(周三)19:00在运河剧院举办毕业生晚会。

北京物资学院学校办公室

学生处

2019.6.20

附:《学位服着装规范》

一、学位帽

学位帽为方型黑色;戴学位帽时,帽子开口的部位置于脑后正中,帽顶与着装人的视线平行。

二、流苏

流苏系挂在帽顶的帽结上,沿帽檐自然下垂。未获得学位时,流垂在着装人所戴学位帽右前侧中部;学位授予仪式上,授予学位后,由校领导把流苏从着装人的帽檐右前侧移到左前侧中部,并呈自然下垂状。

三、学位袍

穿着学位袍,应自然合体。学位袍外不得加套其他服装。

四、垂布

垂布为套头三角兜型,垂布佩戴在学位袍外,套头披在肩背处,铺平过肩,扣袢扣在学位袍最上面的纽扣上,三角兜自然垂在背后。

五、附属着装

上衣:应着白色和浅色衬衫。男士系领带,女士扎领结;裤子:男士着深色裤子,女士着深色裤子或深、素色裙子;鞋子:应着深色皮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