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邀请函

尊敬的2019届毕业生         亲友:

您好!

光阴荏苒,物转星移。经过多年砥砺与锤炼,您的孩子已经学有所成,即将在这个繁花似锦激情澎湃的季节顺利毕业!在此,我们对您和您的孩子表示最衷心的祝贺。

在与物院一起携手走过的岁月里,他们不断追求知识,锻造扎根社会的本领,涵养厚德博学,笃行日新物院精神,从懵懂稚嫩到睿智成熟,从青涩羞怯到自信坚强,共同书写着物院人拼搏奉献的隽永篇章。他们的成长离不开各位家长的倾心付出与谆谆教诲,我们衷心感谢您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关心、支持和配合!

几多期盼,几多付出,现在我们共同迎来了收获的日子。2019627日,我校将为2019届毕业生举行隆重的毕业典礼。届时,您的孩子与同窗一起接受全校师生的祝福他们将满载多年采撷的累累硕果,从大学殿堂扬帆启航,怀感恩之心,承责任之重,以激情之志,在新的人生旅途上“乘长风,破万里浪”!在此,我们真诚地邀请您莅临北京物资学院2019学生毕业典礼,共同见证这一庄重的盛大仪式,分享他们的人生美好时刻。对于您的到来,我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 

时间:627日上午900

地点:运河剧院

 

北京物资学院校长:王文举

20196月20

 

  • 附件【邀请函正文.jpg】已下载
  • 附件【邀请函.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