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高师中心举办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为进一步提高市属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助力市属高校青年教师的职业成长,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北京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以下简称“高师中心”)决定于2019年6月举办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一、培训目的

邀请教学经验丰富、学术成就卓著的教学名师,以各自研究领域为基点与高校青年教师面对面分享教学感悟、探讨教学艺术,进一步帮助高校青年教师夯实教学基础理论;进一步提升教学认知能力、教学组织能力和教学评价能力;培养责任意识,增强职业道德修养。

二、培训方式

培训以专家讲座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培训时间、地点

1.培训时间:2019年6月28日至6月29日

2.培训地点:北京景明园宾馆

四、面向对象及报名方式

面向全校教师,采取集体报名方式。

五、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费用由学校承担。

为保证培训班取得实效,培训班将实行严格的考勤制度,全程参加培训课程和研讨交流活动的参培人员方可取得培训结业证书。

六、联系方式

以学院为单位,于2019年6月26日中午12点前,将报名人员名单报送至人事处。

联系人:郑欣 电话:60515992

附:课程安排及专家简历

人事处

2019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