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科研计划项目清理结果的公示

按照北京市教委关于开展科研计划项目结项与清理的通知,学校于6月初启动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科研计划项目结项清理工作。2013年以来,市教委批准立项的应结未结、申请结项未通过、经批准延期后到期仍未结项的科研计划项目共22项。经个人申请,市教委批准延期结项3项、不批准答辩1项,2018年已提交结项申请未通过6项,应参加集中答辩12项。6月19日,经专家组评议,以下4人完成项目研究任务,基本达到结项要求,可以提交结项申请至北京市教委。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

负责人

项目分类

1

北京市物流专业人员英语水平与国际化需求的差距与对策研究

SM201510037006

任丽丽

社科一般

2

北京市流通空间问题研究

SM201610037007

刘玉奇

社科一般

3

中美贸易失衡条件下北京市对美国出口对策研究

SM201210037005

原玲玲

社科一般

4

北京市生鲜电商配送模式创新与选择研究

SM201710037003

徐广姝

社科一般

通过校内评审的老师,7月1日前将《总结报告书》和成果材料上传至市教委科研管理平台。

没有通过校内评审的老师,根据专家意见(已反馈至各学院)补充成果材料,7月12日前将所有材料交至科研处,学校将于暑期进行最后一次集中评审,届时将相关结果上报至教委。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或认为需要更正的,可以向校学术委员会办公室提出,我们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当提交书面异议材料和必要的证明,并在书面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或个人署名,提供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