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京教高〔2019〕4号)》的文件精神,现启动本年度北京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的申报工作,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京教高〔2019〕4号)》的文件见文末(附件1)。原文网址为http://jw.beijing.gov.cn/gjc/tzgg/201906/t20190627_71817.htm

2.2019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分为一般项目、重点项目和重大项目三类,各类项目建设周期均为2-3年。申请人应仔细阅读市教委通知,并根据申报要求,填写《2019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申请书》(附件2)、《2019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申请汇总表》(附件3)和《项目组成员近三年承担校内教改项目情况简表》(附件4)交所在单位进行初评。

3.各单位应加强统筹和指导,择优推荐符合《关于开展2019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京教高〔2019〕4号)》确定的申报条件;能够反映学校办学特色、发展方向和改革重点;团队成员积极承担校内教改项目,取得良好效果,具备研究条件和实施基础的项目参加学校评审。每单位限推荐1项。

4.请各单位于9月6日前将推荐项目的全部申报材料,包括:《2019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申请书》(一式5份)、《2019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申请汇总表》(一式1份,盖章)、《项目组成员近三年承担校内教改项目情况简表》(一式1份)交教务处教研科(人文楼215室),同时将电子版发至jiaoyan@bwu.edu.cn,过期不予受理。

5.学校于9月13日前组织专家评审,按照限额择优推荐上报,并将推荐结果公示。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89534303

教务处

2019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