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2019年度“北京物资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学院:

为提高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的研究质量,按照《北京物资学院研究生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将对参与2018-2019年度科研创新项目的研究生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通过立项的2018-2019年度北京物资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

二、检查验收形式

项目采取学院初审和学校检查验收的方式进行。项目负责人将相关材料提交至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经学院初审后提交至研究生院。

三、报送材料及评审程序

1.项目负责人填写《中期检查表》(见附件1),如已形成项目成果,则连同成果复印件纸质版(一式三份)和电子版在学院规定时间内提交至各学院;

2.各学院将本单位各项目研究成果材料,盖章的《中期检查表》和《中期检查汇总表》于2019年9月5日前报送至研究生院,同时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发到邮箱:bwuyjsh@163.com。

四、有关要求

1.      项目的中期检查是项目研究过程的一部分,请各项目负责人要重视此次中期检查工作,认真组织落实;

2.      报送材料要求数据、内容真实可靠,未完成项目目标或弄虚作假者,研究生院将撤销其项目并全额追缴已发放经费。

五、联系老师

联系人:孙老师(崇德楼615)

电话:010-89534387



研究生院

2019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