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邀请校友企业家任教企业家课堂报名的通知

北京物资学院校友:

2018年7月我校首次开设“校友企业家课堂”,校友企业家们为400多名在校生精心构思、专业传授,提高了学生实践应用能力,拓展了学生专业视野,融合了教学资源和校友资源,丰富了课堂教学模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和教学成效。

为更好的持续提升教育教学改革成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传递校友企业家智慧和能量,增强专业使命教育,现面向广大校友招募校友企业家担任北京物资学院校外导师,为在校生传授专业技能,分享成功经验。欢迎您报名参加母校2019年下半年企业家课堂授课工作。

一、上课时间

2019年10月28日至2019年11月10日期间

二、上课地点

北京物资学院校内

三、师资要求

北京物资学院校友具备高级职称,或为企业(事业单位)的高级管理人员

四、上课形式

校友企业家课堂授课内容请参照“企业家课堂教学内容需求和上课信息填报表”(附件1)所列类别制定,可以适当拓展,应充分考虑学校专业设置以及学科专业知识前沿。讲座至少应以半天(3-4个小时)为一个单元,讲座可以是系列讲座。

校友会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宗旨,校友办和教务处将为搭建校友与母校合作平台,探索“实践赋能教学”模式,合力打造“金课堂”,服务校友及企业成长,助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展服务。

请有意向参加企业家课堂的校友企业家,于2019年9月30日前填写附件1和附件2发送到bwuxyb@,联系电话:校友办:010-89534012,余茜主任:15801587577,常老师:13120432526。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北京物资学院校友办

北京物资学院教务处

2019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