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3年以来北京物资学院校级项目结项与清理的通知

各院(部):

学校为进一步加强科研计划项目管理,学校启动对科研计划超期未完成的项目进行集中清理。

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2013年度以来,北京物资学院批准立项的所有应结未结、申请结项未通过的科研计划项目。

二、结项安排

报送材料要求:

《总结报告书》、成果和论文等支撑材料一式三份。各学院汇总后,于2019年9月27日前提交至崇德楼413。

《总结报告书》、成果和论文等支撑材料的电子版,各学院汇总后于2019年9月27日前发送至kyxm@bwu.edu.cn。

期刊论文的报送复印件要送要求:含期刊的版权页、目录页、论文正文。

获得资助的科研项目证明以科研系统中的科研详情为准。

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开展科研信用管理,项目完成情况将被记入项目负责人信用档案。项目负责人的科研信用记录将作为校级科研项目立项的重要参考,逾期未提交结项材料、结项未通过,未来三年内不得申报校级项目。

联系人:孙巍 刘艳

联系电话:89534220

科研处

2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