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运河剧院影讯:《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

剧情简介:

一个是美国外交安全局的忠诚特工、身材魁梧的执法者霍布斯(道恩·强森饰),一个是前英国军事特工精英、无法无天的恶棍肖(杰森·斯坦森饰)。在2015年的《速度与激情7》中首次对峙之后,两人不论言语还是肢体都冲突不断,一直试图打倒对方。

然而,通过高科技进行了基因增强的无政府主义者布里克斯顿(伊德瑞斯·艾尔巴饰)控制了一种可能永远改变人类命运的不为人知的生化武器,并且还打败了一位大胆优秀又特立独行的军情六处特工(曾出演《王冠》的凡妮莎·科比饰)——她恰好是肖的妹妹,为了扳倒这个世界上唯一可能比他们更厉害的敌人,这两个不共戴天的宿敌不得不联手。

自2001年推出以来,《速度与激情》系列逐渐奠定了其全球的主宰地位,凭借每一部新续篇扩大观众基础,助长票房势头,其精彩绝伦、开创性的动作场面,以及能为各个文化、语言背景的人们带来欢乐并与其产生共鸣的角色,刺激着影迷们的感官,制造着娱乐效果。

作为该系列的首部番外篇,《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放大了犀利的幽默元素和高风险的动作场面,带领影迷们踏上全新征程,系列中最受欢迎的角色卢克·霍布斯和德卡特·肖建立了匪夷所思的搭档关系,为他们的背景故事提供了新鲜的视角。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莅临观赏。现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映电影:《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3D   类型:动作 冒险    片长:137分钟    语言:外文原声,中文字幕

二、放映时间:2019年9月12日(周四)19:00

三、放映地点:运河剧院

四、电影票价:20元 手机扫下面小程序选座购票(取票地点:运河剧院大厅票务中心旁电影取票机凭手机取票号取票)

五、注意事项:

1、请在电影放映前10分钟入场

2、观影期间请将手机调成震动或静音,不要随意走动,大声喧哗。不要带零食、饮料、水果等进场。

3、未经允许,请勿携带摄影摄像器材。严禁拍照、摄像或录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