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线上报名、初赛的通知

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原“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初赛将于2019年10月12日在北京物资学院教学实验中心举行。

线上报名网址:http://uchallenge.unipus.cn

报名有效日期:2019.9.9~9.20;2019.9.23~10.5

我校线上初赛安排如下:

比赛时间: 10月12日 9:00-11:00 写作大赛初赛

10月12日14:00-15:50阅读大赛初赛

比赛地点:北京物资学院教学实验中心(具体考场安排请见后续通知)

“阅读使人充实,写作使人严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为全国大学生打造了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赛事平台,也为我国高等外语教育营造凝聚创新、融通中外的交流媒介。本竞赛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请各位同学踊跃报名、参赛。

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

2019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