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2019年接收安置军转干部面试公告

根据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处和北京市教委的相关要求,现将我校2019年接收安置军转干部的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选

1.根据各岗位统一笔试成绩排序,按照各岗位接收人数与面试人数1:10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报名人数不足1:10的,全部参加面试。

2.对面试比例内最低笔试成绩出现并列的,根据实际情况扩大范围。

3.对应进入面试范围不参加面试的,面试人员按照笔试成绩排序依次递补,递补人员另行通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安排

1.离退休工作处综合事务岗和安全稳定工作(部)处稳定工作管理岗:面试时间:2019年9月12日(周四)下午14:00,面试地点:崇德楼202会议室。

2.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医务岗:面试时间:2019年9月12日(周四)上午9:00,面试地点:行知楼1楼会议室。

北京物资学院的地址为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交通路线:可乘坐地铁6号线物资学院路站下A口出,向北50米即到。

三、面试内容

包括仪表风度、言语表达、应变能力、精神状态、工作态度、专业知识等方面。

四、面试须知

1.请面试人员务必按照工作人员的通知要求将个人简历的电子版发送至相对应的邮箱,逾期未发送视为放弃面试资格。请提前30分钟到达面试地点签到。若不能准时参加面试,请于9月11日16:00前发送短信告知相关工作人员。未告知且未参加面试,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时携带个人简历,以及居民身份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准考证、各层次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和证明自己能力的获奖证书原件,工作人员届时将对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核。

3.参加面试人员对提供的个人信息真实性负责,在组织考察时,如发现信息不实,将取消面试资格或不予接收。

4.参加面试时,手机须置于关闭状态。

5.联系电话:离退休工作处:13810433326;安全稳定工作(部)处:15811152076;后勤管理处:13720019903。

附件:面试人员名单

北京物资学院

人事处

2019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