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九届中国商贸流通企业发展论坛 暨大数据下组织变革高峰会”征文通知

为推动组织变革研究的发展,建设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组织管理领域专家、学者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深度发掘国内外组织变革的优秀实践、构建与时俱进的组织变革理论,同时增强理论与实践的逻辑关联度,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将于11月23日在北京举办“第九届中国商贸流通企业发展论坛暨大数据下组织变革高峰会”。

本届大会的主题为“大数据下的组织变革”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的飞速发展深刻改变了现代企业所处的商业环境,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组织变革势在必行。论坛将邀请学术界、社会组织、行业企业等领域的学者、实务专家等共同探讨,发表真知灼见。现诚挚欢迎大家投稿。

一、论文选题

1.共享经济中的创业形态和组织创新

2.商贸流通企业数字化管理理论与实践探索

3.基于大数据的运营决策与管理建模

4.业务智能化与管理创新

5.智慧云与会计创新

6.大数据背景下的财务管理与公司治理

7.“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国有企业国际化探索与管理创新

8.大数据驱动的供应链协同管理创新

9.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下的价值共创与消费者行为

10.大数据时代的价值创造新范式

11.基于大数据的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创新

12.人工智能时代的变革管理理论、方法与路径

13.人工智能与企业劳动关系

14.人工智能与商业伦理研究

投稿内容包括但不局限于以上内容。

二、论文要求

1.论文字数约为6000~10000字为宜;

2.论文体裁:学术论文;案例分析报告;对策建议报告等。

3.论文应按照本通知后附体例要求撰写;

三、论文提交

1.发送电子邮件文件名格式:邮件主题及附件名为“第九届商贸流通论坛2019投稿—论文题目-作者姓名”,例:第九届商贸流通论坛2019投稿—论文题目-王五”

2.附件论文电子版应为word2003兼容格式(*.doc)。

3.征文发至邮箱:gongxiuyun503@126.com

四、论文征集截止日期

2019年11月10日。

五、征文选拔与采用

论坛将精选征文成册用于交流和研讨,经专家指导修改并达到高水平期刊论文要求。所有论文会严格保密,不进行扩散。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

弓秀云:13681414628

张庆红:18811309951

联系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101149)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九日

 

附:征文格式模版

正标题

(20 字以内为宜,必要时加副标题)【居中】

——副标题(如果没有可不加)【居中】二号黑体

作者姓名

【一般限三位作者以内】【居中】5号宋体

作者简介:

以首页脚注形式标注:作者简介:姓名(出生年-),性别,籍贯。单位,职务,职称,研究方向等。如论文是基金项目成果可作者简介后面标明。)

摘要:

【摘要】(字数:500-600字左右。应说明论文的目的、方法、结果与结论,不用第一人称以及“本文”、“作者”等字样;不出现图表、公式、文献和标题层次的序号。)

【关键词】:(3-5左右,用分号隔开)

正文:

正文字数一般在6000-10000。结构严谨,表达简明,语义确切,论点鲜明,论据充分,引用规范,数据准确。文内标题要简洁、明确,标题层次不宜过多。

【正文用五号宋体排版,小标题用小四号宋体并加粗。】

一级标题:一、二、三;二级标题:(一)(二)(三);三级标题:1.2.3.等等。】

参考文献:

【参考文献在文中位置请注明,在引用文字后上标序号,如“知识就是力量”参考文献一律采用脚注形式,请统一用①②③等序号,并每页重新编号。参考文献序号与其在文中出现的次序一致。参考文献的不同类型用不同的大写字母标注。专著:[M];期刊文章:[J];报纸文章:[N];论文集:[C];学位论文:[D];报告:[R];标准:[S];专刊:[P]。并按顺序编号[1][2][3]……。

参考文献标注格式如下:

①作者.文题[J].刊名,年,卷(期),起止页码【期刊】

②作者.文题[N].报名,出版日期(版次)【报纸】

③作者.书名[M].出版地:出版单位,出版年,起止页码【专著】

④作者.引文文题.编者.论文集名[C].出版地:出版单位,出版年,起止页码【论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