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秋季学期实践周选课的通知

各位同学:

本学期实践周选课工作将于10月21日(第八周周一)启动,请认真参与选课,具体要求如下:

一、选课阶段及时间

1.第一轮选课——预选:10月21日09:00——22日16:00,可选课可退课

2.第二轮选课——正选:10月22日19:00——24日16:00,可选课可退课

二、选课说明

1.本次选课只有预选和正选两个轮次,请及时选课或退课。本次选课门数上限为一门。

2.选课网址:http://jwxt.bwu.edu.cn/eams/login.action,或通过IP访问:http://192.168.0.88/eams/login.action。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

3.预选环节使用电子货币选课。每位同学账户中均预设一定数货币,选课时需支付一定数值的电子货币,对于选课人数超出课容量的课程选课结束后根据每位选课同学所付电子货币数值筛选选中课程学生。支付相同电子货币数值的同学超出人数上限时,系统随机筛选选中课程学生。

4.预选筛选过后未选上课的同学必须参加正选选课。正选环节为先选先得,只能选中有余量的课程。

三、选课要求

1. 2016级、2017级、2018级同学

本次实践周可选一门企业家课堂课程。2016级、2017级、2018级同学如已提前修完夏季学期学分可不参加本次选课。2016级同学如夏季学期学分未修满可由选课老师手工置课多选一门企业家课堂课程。需补修课程同学请提前填好补修课程报名表并在第八周周五提交到人文楼217房间手工置课。

2. 2019级同学

2019级同学不参与本次选课。

3.离校生补修课程

2018届、2019届离校生如需补修夏季学期学分,须缴纳补修课程费用后方能补课,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4.对于突发问题的处理

选课过程中,系统存在异常时请及时向教务处选课工作负责老师反映问题。若对系统操作存在疑问,也可拨打以下电话进行咨询。选课咨询电话:89534215,系统操作咨询电话:89533804。

5.关于学生课表的保存

选课全部环节结束后的选课结果才是最终课表,请同学们选课结束后务必查看并保留本人的课表至全部课程考试结束。

四、特别说明

1.企业家课堂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视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生涯规划,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学习优秀企业家精神,我校本学期实践周邀请企业家走进课堂,举办“企业家进课堂教学实践活动”。请同学们认真查阅附件中的课程简介,选修适合自己的课程。

2.《综合艺术训练》类课程

综合艺术训练类课程是校团委针对大学生艺术团的学生开设的实践周选修课。该类课程只对校团委认可的学生有效。非大学生艺术团的学生请不要选课。

附件:    2019秋季学期企业家课堂课程简介.xlsx

                                                                                      教务处

2019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