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科研计划项目集中结项的通知

各院(部):

学校为进一步加强科研计划项目管理,督促项目按时完成,对北京市教委的科研计划项目进行集中结项。

一、结项范围

市教委批准立项,2019年12月应结的科研计划项目包括科技计划一般项目和重点项目、社科计划一般项目和重点项目。

上述项目如确有特殊原因需要延期的,由项目负责人通过市教委科研管理系统申请项目变更提岀延期申请,经市教委批准后生效,只能延期1次,延期时间不超过1年。

二、结项安排:

1.项目结项材料采取网上受理。

项目负责人通过市教委科研管理平台(http://kyglpt.bjedu.cn)的“项目结项”按要求填写《总结报告书》和上传项目成果。上传论文成果要完整,包括期期刊的版权页、目录页、论文正文。

2.报送材料

一般项目提交材料要求:《总结报告书》、成果和论文等支撑材料一式五份。

重点项目提交材料要求:《总结报告书》3份原件,2份复印件;成果和论文等支撑材料5份胶装。

期刊论文含期刊的版权页、目录页、论文正文。

3.材料提交时间

延期提交截止时间:2019年11月22日12:00。

纸制材料提交时间:2019年11月22日12:00前材料上传完成,并各单位汇总结项材料统一交至崇德楼413。

4.评审安排:

一般项目负责人准备不超过5分钟结项汇报的ppt。重点项目负责人准备不超过8分钟结项汇报的ppt。

市教委将开展科研信用管理,项目完成情况将被记入项目负责人信用档案。项目负责人的科研信用记录将作为市教委科研项目立项的重要参考。

本通知和有关表格可登陆北京市教委科研处网站(http://jw.beijing.gov.cn/kyc/)查阅。项目结项使用手册等材料可登录北京市教委科研管理平台查询。

另:其他各年各级各类项目结项均可提交材料。

联系人:孙巍

联系电话:89534220

技术支持电话:4008001636

科研处

201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