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指南》选题的通知

各院(部):

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年度工作安排自即日起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指南》的选题。

一、征集要求

1.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与全国教育大会、北京教育大会、全国教育科研工作会的精神,落实《首都教育现代化2035》《北京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北京市“十三五”期间教育科学研究规划纲要》的要求,围绕首都教育改革与发展中急需解决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进行选题设计,增强《指南》选题的时代性和导向性。

2.确定选题时可参考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三大研究方向”与“十大研究领域”的设置。(三大研究方向、十大研究领域均可从附件1EXCEL表格的下拉框中选择。)

3.提供的选题题目应具体明确,并简要描述研究意义与主要研究内容(100字内)。

二、提交时间

各单位汇总、筛选、整理后,于2019年11月8日上午11时前,将《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研究选题推荐表》报送至崇德楼413。

上述材料电子版,于2019年11月8日上午11时前,发送至kyxm@bwu.edu.cn。邮件请注明主题:※※学院--2020年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指南选题。文件以“※※学院--2020年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指南选题汇总表”命名。

科研处

2019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