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2018-2019学年北京物资学院“交叉培养”学生奖学金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良好学风、校风,根据国家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制度实施情况,现将“交叉培养”学生奖学金评选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与方式

1.2016级-2018级双培生均可参评北京物资学院“交叉培养”学生奖学金;

2.所有申请学生在全校范围按照年级进行评比。

二、 评选条件

1.评奖学年无不及格科目;

2.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在专业学习、社会工作、科技创新、文体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均表现突出或有其他特殊贡献。

三、评选比例与奖励标准

奖项

比例(占参评学生总数的百分比)

金额(元/人)

一等奖

3%

2000

二等奖

10%

1500

三等奖

20%

1000

四、评选程序

1.各学院于11月15日前,将审核合格的纸质版申请材料提交至学生处。申请表模板见附件。

2.学生处组织相关部门在第十二周进行评选工作,确认获奖名单并公示。

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电话:89534437

学生处

2019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