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第七届首都道德模范候选人的通知

各院(部)级党组织:

根据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第七届首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方案》通知要求,市委教工委在首都高校开展第七届首都道德模范候选人推荐评选活动。我校将组织做好本次首都道德模范候选人的相关推荐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要求

第七届首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共设“首都助人为乐模范”“首都见义勇为模范”“首都诚实守信模范”“首都敬业奉献模范”和“首都孝老爱亲模范”五个奖项。我校每个类别可推荐1名候选人参加评选。

各院(部)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首都道德模范评选标准,做好推荐人选的考察审核工作。具体评选要求详见附件3(第七届首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方案)和附件4(市委教工委关于做好第七届首都道德模范推荐工作的通知)。

我校将从院(部)级党组织推荐人选中评选候选人参加市委教工委推荐评选工作。

二、报送材料

各院(部)级党组织报送材料包括:《第七届首都道德模范推荐表》(附件1)、《第七届首都道德模范推荐候选人情况统计表》(附件2),被推荐人300字左右主要事迹和1500字左右详细事迹材料(撰写要求及示例请参考附件5),1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片,以上均报送电子版。

三、报送时间

请各院(部)级党组织高度重视本次道德模范候选人的评选推荐工作,认真组织前期的人员遴选、校内申报。

请于11月12日(周二)下班前将电子版材料报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xcb@bwu.edu.cn。逾期未报,视为放弃。

联系人:王萍;联系电话:89534035

党委宣传部

11月7日

附件:1.第七届首都道德模范推荐表

      2.第七届首都道德模范推荐候选人情况统计表

      3.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第七届首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方案

      4.市委教工委关于做好第七届首都道德模范推荐工作的通知

      5.第七届首都道德模范候选人事迹简介、详细事迹材料撰写要求及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