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自主参观北京富通大潮来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事宜的通知(6)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校产学研合作,经对外合作办公室与合作企业沟通,第六个自主参观项目——北京富通大潮来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项目现已落地,学校师生如有需要,可直接与企业对接,洽谈参观事宜。

1.参观公司简介

北京富通大潮来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农富通,成立于2017年,秉承总公司理念基础,优化农产品科技服务体系,是一家为政企农商客户提供生产、加工、仓储、包装设计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农产品流通体系的农业高科技服务公司。

目前富通大潮来已在通州市场布局入驻精品商超7家,果蔬店10余家,线上平台1个,社群团购数十个,以15个基地园区自产的瓜果蔬菜服务着数万计的消费者。

2. 参观内容

了解现代农业先进科技应用模式,农产品展销、配送流程及业务介绍。

3.参观地点和时间

地点:通州区

时间:2小时左右

4.注意事项

单次人数15-30人左右,需提前一周预约

5.联系方式

联系人:邸旭亮

联系电话: 18618266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