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填报2020年度教学科研人员因公出访计划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各位老师:

按照北京市委外办、市政府外办的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0年度教学科研人员因公出国管理工作,现请各有关单位协助组织本单位教学科研人员申报2020年度因公出访计划。

经过单位或个人申报、学校审核后,2020年度因公出访计划将报送北京市。按照上级要求,因公出国任务应提前一年申报计划,未提前申报的计划原则上不予受理。未申报、未列入2020年度计划的项目不予执行。申报计划是下一年度因公出国交流的必要条件,请各相关单位务必重视,通知到位;请有意向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短期学术交流等活动的教学科研人员务必做好规划,提前报备。

1、 报送方法

请计划在2020年度执行因公出国任务的各有关单位和教学科研人员及时准确填写“2020年度教学科研人员因公出访计划和经费情况表”(附件)。

2、 报送方式

填写好后电子版表格发送至gjzx@bwu.edu.cn邮箱。

3、 报送时间

报送截止时间为122日星期一上午12

4、 联系人

王 凌 6952117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