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运河剧院影讯:《天气之子》

剧情简介:

动画《天气之子》以天气变化混乱的时代为背景,讲述被命运操控的少年与少女,自己“选择”生存方式的故事:高中生森岛帆高离家出走前往东京,他将遇见拥有不可思议力量的少女天野阳菜——她通过祈祷便能令天气变晴。

《天气之子》是由Comix Wave Film负责制作,由新海诚执导的一部奇幻爱情动画,醍醐虎汰朗、森七菜、小栗旬、本田翼等人参与配音。

高中一年级的夏天,从离岛离家出走,来到东京的帆高。但是他的生活立马变得穷困,在度过孤独的每一天之后终于找到的工作,是为古怪的超自然杂志撰稿。如同预示着他接下来的命运一般,连日不断地下雨。此时,在人潮熙熙攘攘的都市一角,帆高遇到了一位少女。由于某些缘故,少女·阳菜和弟弟两人一起坚强生活。而她,拥有不可思议的能力。“呐,现在开始就要放晴了哦”雨逐渐停止,街道笼罩在美丽的光芒中。那是仅仅在心中祈祷,就能让天空放晴的力量。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莅临观赏。现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映电影:《天气之子》2D  类型:动画 剧情 奇幻   片长:113分钟   语言:外文原声 中文字幕

二、放映时间:2019年11月21日(周四)19:00

三、放映地点:运河剧院

四、电影票价:15元

手机扫下面小程序选座购票(取票地点:运河剧院大厅票务中心旁电影取票机凭手机取票号取票)

五、注意事项:

1、请在电影放映前10分钟入场

2、观影期间请将手机调成震动或静音,不要随意走动,大声喧哗。不要带零食、饮料、水果等进场。

3、未经允许,请勿携带摄影摄像器材。严禁拍照、摄像或录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