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软件正版化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国家软件正版化工作相关要求,学校统一采购了微软正版化服务。信息中心已完成正版授权平台的部署,现面向全校师生提供正版操作系统、办公软件和杀毒软件。为宣传推广使用,召开软件正版化专题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2019年11月22日15:30, 知新楼(原国交中心)一层 教室2
    二、培训对象
    各单位办公室主任、1-2名熟悉信息技术的工作人员,学生代表等。
    三、培训内容
   1、软件正版化相关政策要求及“服务平台”介绍;
    2、Windows系列操作系统、office办公软件等正版激活及全新安装、使用方法;
    3、正版金山杀毒软件使用简介。
    四、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工作的重要性,认真组织,确保工作人员按照要求参加培训。
    2、遵守纪律,确保效果。各单位参加培训人员准时参会,认真学习相关知识。



  信息中心
2019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