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19年北京系统工程学会学术年会的通知

北京系统工程学会2019学术年会由北京系统工程学会主办,北京物资学院信息学院承办,拟于2019年11月23日在北京物资学院知新楼一层多功能厅召开。

本次年会的会议主题是:大数据时代的系统工程。年会的主要内容包括:5个特邀主题报告,特设:京津冀协同发展,物流与供应链;系统工程理论与应用;大数据,区块链等三个分主题。

本此年会诚挚邀请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及企事业单位系统工程领域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参加。

北京系统工程学会2019学术年会真诚欢迎您的参加!

 

北京物资学院信息学院

2019年11月19日

会议相关信息:

一、会议注册与报到

11月23日07:30-08:30:,北京物资学院知新楼一层大厅。不收取会议费,报到现场登记领会议资料。

二、学校行车路线

●坐地铁来校路线

乘地铁6号线至物资学院路地铁站出A口下车。

●自驾车来校路线

1.沿京通快速路(通燕高速方向)西马庄收费站出口走辅路,见第一个红绿灯左拐前行600米即到。

2.沿朝阳北路由西向东前行见北京物资学院路标左拐即到。

3.沿通(州)顺(义)路由北向南前行见朝阳北路路标右拐,见北京物资学院路标右拐即到。

三、联系人

姜涛:13810545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