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军事理论》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学生工作部定于【第18教学周】2020年1月3日(周五)晚间进行2019级《军事理论》期末考试统考(其中考生含2017级、2018级等高年级重修学生)。时间:2020年1月3日下午17:35——19:05(考试时间90分钟)。考场教室和考试时间请下载附件的表格查阅。

本次期中考试监考教师领取试卷地点卷库

收卷后统一的交卷教室:  二教  1#报告厅。

学生可登陆个人教务系统查看考试安排,或下载附件的《军事理论期末考试安排》或《全体考生名单》查阅。

特别提示:请考生提前20分钟抵达考场备考,并务必携带【1】身份证明(身份证)+2】学生证明(学生证或校园卡)【1】【2】缺一不可。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禁止再进入考场;开考后30分钟后方可交卷。

如有分散/随堂考试科目时间与上述时间重合的,任课老师请调整您的考试时间和考场。

                                                                   学生工作部   教务处

                                                                     2019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