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北京物资学院《中国城市农产品流通发展报告(2019)》结项的通知

各院(部):

学校将于2019年12月11日(周三)下午1:30在人文楼417室召开《中国城市农产品流通发展报告(2019)》校级项目的结项评审,具体要求如下:

1.结项材料提交要求:结项报告(见附件)及支撑材料一式五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其中,一份结项报告及支撑材料需装订成册一份,统一蓝色封皮,用结项报告首页作为封面。各项目负责人届时需要进行现场答辩,请认真准备ppt,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

各项目负责人请将结项材料纸质版于12月10日(周二)16:00前交至人文楼523,同时,电子版发至jjxykm@126.com。

2.成果要求:1.5-2万字(超过2万字,请精简)研究报告(调查研究项目为调研报告)。报告应就某一个具体问题进行研究,力求达到可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的水平。

3.核心A学术成果认定:结项通过后。专题负责人,可在12月15日之前,将专题研究成果主要内容按照学术论文规范格式(CSSCI期刊论文)一式五份提交经济学院,然后转交科研处进行学术性审议,通过后即可确定为核心A级论文(详细规则请参见《北京物资学院发展研究报告项目管理》)。

4.经费说明:课题通过结项后,拟三个工作日内通过财务再拨付剩余资金。

5. 审议通过的研究专题,我们将尽快梳理汇编为《中国城市农产品发展研究报告(年度)》,拟2020年国庆节前出版。

联系人:韩老师

联系电话:89534656

经济学院

2019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