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运河剧院影讯:《触不可及》

剧情简介:

翻拍自2011年叫好叫座的法国电影《触不可及》(Untouchable),布莱恩·科兰斯顿和凯文·哈特分饰瘫痪的富商Phillip和来自街头的男子Dell,Dell因为有犯罪前科找不到工作,阴差阳错来照顾Phillip,背景天差地别的两人经历了嘀笑皆非的一系列事件后成了令人动容的莫逆之交。

菲利普原本是一名生活无忧的富豪,却在一次跳伞事故中全身瘫痪,他不仅失去了健康与快乐,深爱的妻子也随之离去。巨大的变故让他变得喜怒无常、性情乖戾,这殃及了身边人,负责照顾他的人没有一个能在他身边留得长久。

不过,超高的薪金还是让应聘者络绎不绝。一天,游手好闲的德瑞斯出现在了应聘者的行列中,与其他人不同的是,他只是想通过拒信去领取事业救济金,养活他那住在巴黎郊区的一大家子人。在面试过程中,德瑞斯表现得很随便,随意调侃菲利普的身体状况,还对他的女助手大献殷勤。

菲利普不仅没有因此而发怒,还雇佣了德瑞斯。德瑞斯随性、自由的生活方式与这座豪宅中拘谨的氛围格格不入,他将一种全新的生命活力带入了菲利普的生活,他带他去按摩、去飙车,做各种疯狂、大胆的事情,而菲利普的生活态度也渐渐改变了胸无大志的德瑞。

故事改编自真人真事,在一次跳伞事故后,富有的贵族下肢瘫痪,生活无法自理,因此他找了黑人青年来家里帮佣。这是一位底层出身的年轻人,刚从监狱出来。两个世界碰撞、融合,一段不可思议的奇妙友情诞生了。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莅临观赏。现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映电影:《触不可及》2D 类型:剧情 喜剧 片长:121分钟 语言:外文原声 中文字幕

二、放映时间:2019年12月5日(周四)19:00

三、放映地点:运河剧院

四、电影票价:15元

手机扫下面小程序选座购票(取票地点:运河剧院大厅票务中心旁电影取票机凭手机取票号取票)

五、注意事项:

1、请在电影放映前10分钟入场

2、观影期间请将手机调成震动或静音,不要随意走动,大声喧哗。不要带零食、饮料、水果等进场。

3、未经允许,请勿携带摄影摄像器材。严禁拍照、摄像或录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