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京津冀一体化物流发展报告(2018)结项的通知

各院(部):

学校将于2019年12月26日下午1:30在崇德楼409召开京津冀一体化物流发展报告(2018)的结项评审,具体要求如下:

1.结项材料提交要求:结项报告及支撑材料一式五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各项目负责人届时需要进行现场答辩,请认真准备ppt,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

各单位汇总后请将:结项纸质版材料于12月23日12:00前交至崇德楼413。电子版发送至kyxm@bwu.edu.cn

2.成果要求:

(1)项目通过结项评审、书稿递交出版社后,确认为当年项目完成。

(2)成果要评定为核心A级论文的,课题负责人可在当年度12月31日之前(过期不再接收),将专题研究成果主要内容按照学术论文规范格式(可参考《中国流通经济》稿件格式),一式五份提交科研处进行学术性审议。

(3)所有通过课题结项验收的课题,均须按照专家的意见修改,及时提交汇编为《京津冀一体化物流发展报告(2018)》,出版的发展研究报告,学校不再奖励。

科研处

2019.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