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北京物资学院教职工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的通知


各分工会:

在元旦和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经学校批准,校工会举办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活动。我们即将送走伟大壮丽、硕果累累的2019年,迎来希望满满的2020年。新的一年孕育着新契机、新希望,预示着新发展、新飞跃。我校第三次党代会即将胜利召开,为全校师生描绘学校发展的美好蓝图。值此辞旧迎新的时刻,全校广大教职工要进一步营造健康向上、欢乐祥和、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为学校事业发展凝心聚力。各二级单位工会要全力做好联欢会各项组织工作,精心编排节目,为教职工提供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进一步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联欢会时间:2019年 12月25日下午14:00

二、举办地点:运河剧院

三、参加人员:全体教职工

四、活动内容:

1.校领导致词

2.互动环节

3.文艺节目演出

五、节目编排要求:

1.节目内容健康向上,体现伟大的时代精神,讲述好中国故事、物院故事。

2.各分工会报送不少于1个节目,教职工人数较多的分工会以集体节目为主。

3.校工会将组织对报送节目审查筛选,请各分工会于12月18日前将节目名称报校工会。

希望各二级单位工会负责人切实抓紧、抓好联欢会的准备工作,组织教职工广泛参与,激发全校教职工的主人翁精神,充分展现良好的校园文化及部门文化,反映出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为学校事业发展凝心聚力。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19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