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运歌剧院影讯:《冰雪奇缘2》

剧情简介:

为什么艾莎(Elsa)天生就拥有神奇魔法?谜题的答案一直呼唤着她,也威胁着王国的安全。她将和安娜(Anna)、克斯托夫(Kristoff)、雪宝(Olaf)和驯鹿斯特 (Sven)共同开启一场非凡的冒险旅程。艾莎曾担心世界不能接受自己的冰雪魔法,但在《冰雪奇缘2》中她却必须祈祷自己的魔法足够强大,能够拯救世界。

在前作中,阿伦黛尔王国的公主艾莎因为拥有难以控制的强大魔力而选择封闭心扉,远离家园。在妹妹安娜等的帮助鼓舞下,艾莎终于鼓起勇气拥抱真我获得真正的力量。正当艾莎与安娜终于获得了曾经梦寐以求的生活,艾莎却听到了一个神秘声音的呼唤——这声音许诺将揭示她为何拥有冰雪魔法的真相,而这个神秘的真相也威胁着她的王国。

艾莎与安娜不得不再次踏上非凡的旅程,前往未知的魔法森林和暗海。在艰险加倍的旅程中,艾莎和安娜的姐妹深情,也更加熠熠生辉,令人动容。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莅临观赏。现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映电影:《冰雪奇缘2》3D 类型:动画冒险喜剧 片长:121分钟 语言:外文原声 中文字幕

二、放映时间:2019年12月19日(周四)19:00

三、放映地点:运河剧院

四、电影票价:20元

手机扫下面小程序选座购票(取票地点:运河剧院大厅票务中心旁电影取票机凭手机取票号取票)

五、注意事项:

1、请在电影放映前10分钟入场

2、观影期间请将手机调成震动或静音,不要随意走动,大声喧哗。不要带零食、饮料、水果等进场。

3、未经允许,请勿携带摄影摄像器材。严禁拍照、摄像或录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