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北京物资学院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全校教师:

根据《北京物资学院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办法》,现启动北京物资学院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申报工作。

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果范围

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取得的研究成果,可参加评奖。已获得学校或省部级以上科研成果奖励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已使用过的成果不得再重复评奖。

二、申报材料要求

1.申报人下载并按填表要求填写《北京物资学院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申报书》或《北京物资学院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书》。《申报书》一式5份,统一用A4纸单面打印,左侧装订。

2.申报成果一式5份。

3.申报成果的各种证明材料或支撑材料一式5份,统一装订在《申报书》后,其中论文和调研报告类成果按《申报书》、成果、附属材料的顺序装订。

三、报送时间

1.纸质版材料:各单位汇总后,于2020年1月2日12:00前报送至崇的楼413。

2.电子版材料:各单位汇总后,于2020年1月2日12:00前发送至kycg@bwu.edu.cn。电子版命名要求:总文件夹以“**学院校级优秀成果奖申报材料”命名,子文件夹以“教师姓名”命名。

联系人:孙巍

联系电话:89534220

科研处

2019.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