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管理课题的通知

各单位: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推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能力,现紧急设立并启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管理课题”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选题方向

紧密围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需求牵引,从供应链管理、物流管理、电子商务、流通管理、城市管理、公共管理、舆情信息管理等角度研究如何更好地防范疫情发生、扩散,对此次事件进行跟踪、评估及预测,为当前事件及消除类似事件发生提供咨询建议。

二、申报条件

我校在职教师(因项目未完成和项目被终止,仍在禁止申报期的除外)及在读硕士研究生均可申报。在读硕士研究生申报需经导师同意,且导师为课题组成员。

三、申报时间及研究周期

1.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9日中午12:00,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2.项目执行期从2020年2月19日开始,原则上不超过三个月(2020年5月19日)。

3.优先支持针对疫情防控急需、短期内能及时完成的课题。

4.优先支持针对疫情防控拟申报2020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选题。

四、课题经费

通过评审的课题,资助经费2万元。

五、课题成果

课题成果为向国家各部委和北京市政府有关部门提交的对策建议报告,或学术论文(CSSCI期刊论文),或理论文章(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北京日报理论版)。

六、其他事项

1.申请人将申报书及活页电子版发送至kyxm@bwu.edu.cn

2.联系人: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处孙巍

科研处

2020-01-29

    附件1: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管理课题申报书.doc

    附件2: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管理课题评审活页.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