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关于防疫时期就业手续办理的通知

各位2020届及往届毕业生: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们向你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

近期,全国多地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事态变化牵动着千千万万颗心。现在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请各位毕业生安心在家休息,无需着急返校。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为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同时保证毕业生日常就业手续的办理,对寒假及延迟开学期间的就业手续办理流程进行了调整。希望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现阶段关心的就业问题,足不出户地完成就业手续的办理。具体有关事宜见附件通知。

2月24日-正式开学(工作日期间),应届毕业生需要办理就业推荐表、三方协议盖章或者往届生需要改派,请学生将材料邮寄至学院毕业年级辅导员或学院副书记代为办理,改派报到证出具后邮寄至学生本人手中。正式开学前不办理应届生违约手续。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系电话:010-89534411、4410

感谢各位毕业生的理解与配合!明媚的春天即将到来,严酷的疫情终会过去。这段时间愿你健康平安,也祝你有所收获。

附件:北京物资学院关于疫情期间就业手续办理的通知

北京物资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