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成立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家属区管理工作组的通知

各学院,机关部、处及直(附)属单位:

为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消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危害,保障家属区师生员工及居民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经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成立家属区管理工作组,统筹家属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成立家属区管理工作组,组长由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同志担任,成员有刘艳荣、荀萍、丁树歧、赵秀兵。工作组下设专门志愿工作队伍,按东、北两个片区,逐楼、逐单元承担责任区工作,实施网格化管理,责任落实到人。工作组办公室设在家委会,成员为王文革、赵丽娟、王新光、潘君。

二、工作目标

按照市委和市教工委、教委整体部署,全面做好家属区疫情防控准备、监测预警等工作,及时发现和报告家属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规范做好家属区疫情调查和密切接触管理,有效处置和防止家属区疫情扩散蔓延。

三、工作职责

服从学校党委和社区居委会双重管理,执行相关政策要求,做好家属区疫情防控期间的管理,及时汇报家属区疫情防控情况;

掌握家属区居住人员动态状况。组织楼长排查家属区居住人员情况并跟踪变化情况做好日报,对各楼栋长收集的住户信息进行整理汇总,掌握每日详情,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组织做好家属区疫情防控,做好健康监测情况日报,及时发现、报告并配合卫生健康部门有效处置家属区疫情;

制定应急处置方案,及时发现并报告家属区住户疑似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并配合做好有效处置及相关信息报送工作;

做好家属区居民的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居民执行上级政策,群防群控、共克时艰;

及时了解家属区管理服务上存在的不足,对有条件整改的,协调相关部门整改提高、完善管理服务,对于暂不具备整改条件的持续跟进并向居民做好解释沟通。

四、工作要求

东家属区总负责人为刘艳荣,负责区域为26号、27号、28号、29号、30号、31号楼;北家属区总负责人为荀萍,负责3号、4号、5号、6号楼。

各家属区总负责人在组长的领导下,带领各楼长、楼门长,对家属区进行逐人逐户入户调查登记,填写统计表格,报告相关情况,不漏一人一户一车。

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带头做起,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的高度,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

五、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如发现有疑似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必须第一时间报告学校办公室。

家委会:010-89534557

学校办公室:010-89534628 15201606093

校医院:田玉明 010-89534537 15801162127

附件:北京物资学院家属楼疫情防控负责人一览表

中共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

2020 年 2 月3 日

附件: 北京物资学院家属楼疫情防控负责人一览表

楼号

楼长

楼门长



1单元

2单元

3单元

4单元

5单元

6单元

7单元

东区主负责:刘艳荣

26号楼

房克军

陈娟

郑可人

房克军

宋学军

蔡燕霞





27号楼

赵丽娟

刘艳荣

敫健

崔亚军

解进强

李子山





28号楼

赵胜燕

王可山

王成林

夏蓓

刘坚

乔营





29号楼

刘福明

芮嘉明

李淑香

王建国

刘福明

杨立忠





30号楼

赵丽珍

赵秀兵

陈红丽

李义福

郭红莲

裴肖鹏

王静

吴非

赵丽珍


31号楼

王静玲

周丽

王静玲

刘少来

黄全新

刘京燕

殷勤

王鹭飞


北区总负责:荀萍

3号楼

杨宝宏

韩星

陈强

刘华

杨宝宏






4号楼

温新玲

于冠华

温新玲

王红

荀萍






5号楼

党明君

张克非

张澍

牛丽萍

白学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