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家属区教职工办理校园卡相关业务及网费充值的通知

按照学校教学办公区和家属区实施物理隔离的统一部署,学校卡务中心提供服务做相关调整如下:


一、 教职工家属办理:

办理日期:每周一和周四

办理地点:卡务中心

1.教职工本人亲自办理;

2.办家属卡所持材料清单:

(1)本人教工卡

(2)家属身份证复印件

请在复印件上注明:

x部门xx申请办理家属xx的校园家属卡,本人及家属手机号码,校内新版门牌号。

(3)家属白底免冠照片电子版照片,办理前发至xxzx@bwu.edu.cn,照片命名为 “x部门xx的家属:xx”。

(4)办理卡片需缴纳成本费13元/张,可微信支付。

注:以往办理过的家属卡,只要没过有效期,均可继续使用。


二、一卡通充值可通过微信企业号中的“一卡通服务”进行充值,或者支付宝中的“校园生活”-“校园一卡通”进行充值,然后到圈存机领取,充值的金额才能正式到账。


三、网费充值可通过微信企业号中的“家属楼网费服务”进行充值,充值后网费即时到账。


感谢全体教职工对学校防疫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相关教程:

支付宝充值一卡通:http://nic.bwu.edu.cn/info/9416/58794.htm 

在微信企业号充值一卡通:http://nic.bwu.edu.cn/info/9416/58795.htm 

在微信企业号充值网费:http://nic.bwu.edu.cn/info/9351/58796.htm 


卡务中心

2020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