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关于征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科研攻关项目的通知》

各单位:

为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部署,充分发挥高校学科综合和科技创新优势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支撑作用,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下发了《关于征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科研攻关项目的通知》(附件1),现转发你们,请各单位组织好申报工作。

我校申报工作要求如下:

1.请申请人仔细阅读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关于征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科研攻关项目的通知》(附件1),负责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合规性。

2.本次申报只提交电子版《北京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科研攻关项目申请表》及相关支撑材料(相关支撑材料可作为附件)。

各单位汇总后,于2020年2月17日18:00前,发送至kyxm@bwu.edu.cn,逾期不予受理。邮件以“**学院+市教委疫情防控应急项目”命名,文件夹以“申请人姓名”命名,文件以“姓名+《申请表》”或“姓名+支撑材料”命名。

科研处

2020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