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疫情期间心理咨询工作安排的通知

新冠疫情冲击了我们的生活,也给我们的心理健康带来了诸多困扰。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定到来!从2020224日开始,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正式开通心理热线服务。为了更好地为在校生提供心理服务,在疫情期间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个体心理咨询工作安排如下:

  1. 对于上学期在心理中心做长期心理咨询的同学,待疫情解除后,可以继续预约原来的咨询师或更换咨询师继续做咨询(疫情期间需要紧急支持也可预约单次心理辅导)。

  2. 对于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导致心理波动或有其他心理困惑的同学,可以拨打心理中心电话89534102(工作日8:00-12:0013:30-16:30)预约单次心理辅导,每次辅导30分钟,采用电话/qq/微信语音视频等方式。

  3. 对于有严重心理困扰的同学,可以咨询当地精神专科医院或拨打8008101117北京市危机干预热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