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申报2020年北京市劳动模范的公示

学校各单位:

根据北京市总工会统一安排,按照《关于2020年北京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模范集体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京劳评发〔2020〕1号)要求,在各二级单位自荐和校工会组织初评的基础上,学校党委常委会2020年第2次会议研究决定,提名推荐信息学院田立平教授申报2020年北京市劳动模范经北京物资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各代表团组织代表审议通过,予以公示。

田立平,男,汉族,1963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北京物资学院信息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三十三年坚持在教学第一线,即便患病也从未离开讲台,教学效果受到学生、同行及专家的一致好评。主讲本科生的高等数学、数学分析、线性代数等基础课程,每年教学256课时以上。北京市教学名师,北京市“高创”名师;四项省部级教学成果奖获得者(排名第一两项);北京市优秀教学团队带头人;两届北京市大学生数学竞赛、两届北京市“青教赛”优秀指导教师。以第一作者发表包含SCI一、二区的论文60余篇;学术专著2部,主编包括“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等8部;主持完成省部级课题3项,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1项;创建了《高等数学》和《微积分》两门在线课程并已投入使用,作为主讲教师,《高等数学》被评为北京市首届优质本科课程重点项目。

公示时间:2020年02月27日-03月5日。

公示期间,可以单位或个人名义,通过电子邮箱,向校工会反映被推荐人的有关情况和问题。

联系邮箱:gh@bwu.edu.cn

联系人:吕老师

特此公告。

校工会

2020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