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致全体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全体女教职工们: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下,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校工会向全体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祝愿你们节日快乐、生活愉快、家庭幸福、健康平安!

在过去的一年里,全体女教职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立足本职,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教书育人,默默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校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全体女教职工都积极响应,身体力行,使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学校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当前,全面防控疫情正处在最关键的时期,学校的教学方式和校园管理模式发生了改变,大家坚守一线,克服困难,主动作为,坚持居家备课、开展线上教学、严格服务管理,在各自岗位上倾注了很多精力和心血。在此,对你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你们辛苦了!

抗击疫情,让我们众志成城,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加油!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亲爱的女教职工们,让我们期待在万物萌新、生机盎然的物院校园里,同春天相逢、与大家相聚!

校工会

2020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