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区)“十四五”规划前期重大课题研究的通知

各院部:

现将《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区)“十四五”规划前期重大课题研究服务招标公告》(http://www.bjtzh.gov.cn/bjtz/xxfb/202003/1266135.shtml)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认真阅读并组织好申报工作。

我校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1. 由学院组织学科负责人学术带头人申报,结合学科优势首先确定项目负责人,组建团队中需要跨学院合作的,学校协助沟通。

2. 一旦获批,科研处将向校学术委员会提请,在项目级别上给予支持。

3. 文本写作过程中,需要前期成果支撑,学校成果可以统筹使用,材料学校提供。

4.获批后,经费不能及时到账的,学校考虑以合理方式帮助课题研究顺利开展。

5.各学院确定的项目负责人、拟申报题目及需要的统筹方案,下周一报科研处。

科研处

2020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