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遴选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

各院(部):

为主动应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挑战,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需求,推动新工科建设再深化、再拓展、再突破、再出发,依据《关于遴选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京教函〔2020〕70号》,市教委决定开展遴选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有关学院参照附件1《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结合已有工作基础和具体情况,按照相关选题要求确定项目内容。鼓励高校、企业、专业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和行业协(学)会以不同形式联合开展新工科研究与实践。

二、项目实施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综合改革、注重分类实施,认真填写附件3《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表》。我校拟择优向教委推荐,教委组织专家对推荐项目进行审议,通过遴选项目后将通知线上填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请相关学院加强统筹,积极组织申报工作。各学院请于3月27日前,将推荐表(附件3)及汇总表(附件4)的电子版发至邮箱:jiaoyan@bwu.edu.cn

联系电话:13466399328

联系人:李老师

附件1.关于遴选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京教函〔2020〕70号

附件2.《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

附件3.《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表》

附件4.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汇总表

教务处

2020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