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19年度科研成果进行汇编的通知

各院部:

为促进我校教师的相互了解与合作、加强对外交流与宣传,从而为我校教师争取外部资源、开展高水平的交流合作与研究,并进一步支撑学科建设和科研平台建设,学校拟征集各单位教师2019年度科研成果进行整理汇编,以利于向社会宣传和推广。现就有关注意事项要求如下:

一、提供的内容

1.各二级学院(部)最新情况简介。请各二级学院提供学院最新简介一份,要求简明扼要,突出学院特色。

2.科研成果简介(附件1)。请按照附件1表格中的相应类别(项目类、论文类、著作类、专利类、技术及产品类)填写,每个成果以“XX学院(部)_成果类别_联系人_成果名”格式命名。所有成果以院部为单位汇总报送。

3.各院部科研成果汇编一览表(附件2)。

二、时间安排及要求

1. 4月15日前,将院部情况简介、科研成果简介(附件1)及科研成果汇编一览表(附件2)的电子版发至kycg@bwu.edu.cn邮箱。

2. 4月29日前,完成成果汇编初稿,下发相关成果负责人修订,反馈修订意见。

三、其他说明

征集的科研成果一经选用,将汇编成册。今后申报奖励的成果、校级项目将优先从列入成果汇编的成果中选取。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组织做好科研成果遴选征集工作。

联系人:张华玲

联系电话:89534107

科研处

2020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