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2016级本科毕业生及离校生补(缓、重)考报名的通知

各教学院(部)、各位同学: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应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的通知》(京教高[2020]2号)精神,为最大程度降低疫情防控对应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造成的影响,在延期开学期间,学校针对2016级本科毕业生及离校生2020年春季学期补(缓、重)考工作采取提前单独安排线上考试的方式进行,现就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时间安排

2020年3月31日(周二)上午9:00至2020年4月5日(周日)下午16:00。

二、报名方式

1.在校生报名

参加补(缓、重)考的2016级本科生,请在报名时间范围内,登录 “教学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在线自助补(缓、重)考报名(包括体育类课程)。

报名途径分两步,具体操作步骤如下(建议使用电脑操作):

第一步:登录学校VPN。下面2种办法选其中一种即可:

a)浏览器打开 webvpn.bwu.edu.cn,使用数字校园的账号密码登录。(图文教程:http://nic.bwu.edu.cn/info/9396/58863.htm)登录成功后,直接点击“数字校园门户”进入。

b)电脑浏览器打开 vpn.bwu.edu.cn,使用校园计费系统的账号密码登录(图文教程:http://nic.bwu.edu.cn/info/9396/58806.htm

登录成功后,直接点击“数字化校园门户”进入。

第二步:登录数字校园,进入教务系统进行重考报名。

登录数字校园,在数字校园门户中--点击左边“应用系统”中的 “教务系统”—点击“我的”中“补重缓考报名”,选择所要参加重考的报名科目,然后点击“保存”,即可完成在线的补重考报名任务。

要是忘记密码或是登陆不成功的,请与学校信息中心联系。

2.离校生报名

还未报名的离校生,请在报名时间范围内向本学院申请提交电子报名表并缴费,学院汇总离校生报名信息后提交教务处统一处理报名信息。

三、查询考试安排

教务处将于2020年4月15日,在校园网公告栏和教务处网站发布2016级本科生(包含离校生)补(缓、重)考的考试时间、考核形式、考试形式和考试安排等具体要求。请报名的同学及时关注校园网和教务处网站通知,以免错过考试时间。

四、2016级本科毕业生(包括离校生)补(缓、重)考咨询群

需要补(缓、重)考的2016级本科毕业生(包括离校生),可扫下方二维码进群,此群仅限于咨询补(缓、重)考相关事宜。


教务处

2020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