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的报名通知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激发大学生 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2020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15-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名单》中,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位列其中。

我校信息学院将承办2020年度北京物资学院“三创赛”的校赛活动,全校各专业学生均可组队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官网:,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报名时间:从发出公告之日起截止到2020年4月30日。

报名方式:现已建立比赛通知群,鉴于群人数过多,如有同学想加入,请通过如下微信加入。

联系人:李小燕  王雅薇

联系方式:

                                                                                                    信息学院

                                                     202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