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四十周年校庆捐赠公告

2020年10月18日,北京物资学院将迎来建校40周年校庆。值此校庆来临之际,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和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为方便广大校友和各界朋友以各种形式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积极参与校庆活动,学校将在校内外开展校庆捐赠募集活动,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捐赠管理

遵循“依法合规、捐赠自愿、专款专用、统一管理”的原则,校庆期间社会各界、校友和在校师生等捐赠由北京物资学院教育基金会统一接收和管理。教育基金会代表学校签订捐赠协议,组织协调捐赠管理各项工作,定期向社会公示捐赠信息。教育基金会按照基金会财务管理办法严格执行基金项目,并接受社会各界和纪检、审计部门的监督、审计。

二、捐赠项目

(一)北京物资学院40周年校庆捐赠基金

I LOVE BWU——我爱母校校庆专项基金

(二)北京物资学院学生资助基金

北京物资学院“立德树人”奖助学金、北京物资学院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北京物资学院社会实践项目、北京物资学院就业扶助项目、北京物资学院学生国际交流项目及其他学生资助项目

(三)北京物资学院教师发展基金

北京物资学院优秀教学名师奖、北京物资学院杰出青年学者奖、北京物资学院优秀科研教师奖、北京物资学院优秀教育管理干部奖及其他教师发展项目

(四)北京物资学院校园建设基金

北京物资学院人文景观建设项目、北京物资学院校史馆改造项目、北京物资学院校园美化绿化项目、北京物资学院校园待建项目冠名、北京物资学院实物冠名捐赠项目及其他校园建设项目

(五)北京物资学院大爱救助公益基金

北京物资学院校友病困帮扶项目、北京物资学院教师病困帮扶项目、北京物资学院在校生病困帮扶项目及其他大爱救助公益项目

(六)北京物资学院校友会发展基金

北京物资学院校友会发展项目、北京物资学院地方校友联谊会发展项目、北京物资学院行业校友会发展项目及其他校友会发展活动项目

(七)北京物资学院其他捐赠基金

学校根据捐赠方意愿协商确定的其他捐赠

三、捐赠谢忱方式

在征得捐赠方同意的情况下,学校将对捐赠者以下列方式致谢:

1.学校为捐赠方颁发捐赠证书,并将捐赠方单位或姓名编辑成册,存放校史馆、档案馆留存纪念。线上捐赠项目颁发电子捐赠证书。

2.学校定期在校园网、公众号和校报上刊发捐赠信息。

3.对大额捐赠方可根据捐赠方意愿举行捐赠仪式,通过社会媒体宣传报道。

4.对冠名捐赠项目,按照捐赠人和学校的约定,履行冠名手续。

5.在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准许范围内对捐赠方提供优先享用学校教学科研等优质资源,享有优先开展合作共建等权利。

6.对大力资助建校40周年校庆活动的捐赠方,按照捐赠协议给予“独家赞助”或“赞助”等形式冠名。

7.捐赠谢忱方式未尽事宜可由捐赠方与校庆办公室通过协商方式确定。

四、捐赠途径

(一)银行转账

户名:北京物资学院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通州富河园支行

账号:11090301040017728

请注明“校庆字样,基金项目名称,捐赠方称谓(如校友/师生姓名+入校年份/年级+专业/部门或校友公司及社会组织、个人名称)”并可附简短赠言。

(二)在线捐赠平台:(手机可操作)

在线捐赠项目面向北京物资学院在校师生和校友,在线捐赠基金项目捐款将按照项目设置用于支持北京物资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和社会公益事业。其捐赠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教育基金会在线捐赠平台选择相关项目捐赠。

(2)可关注北京物资学院校友会微信公众号(bwuxyh),点击下方“基金会”,选择“捐赠项目”或“我要捐赠”,通过微信支付方式捐赠。

(三)联系校庆办公室:

现金捐赠、实物捐赠(如雕塑、画作、艺术品、老照片、校史资料等)、实物认捐(校园建筑物、道路、树木、人文景点等)等其他形式捐赠,请与校庆办公室联系捐赠具体事宜。

校庆办公室捐赠工作联系方式

联系人:余茜 常静

电话:010-89534012/89534985

邮箱:xqb@bwu.edu.cn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北京物资学院校庆办公室(崇德楼421)

北京物资学院

2020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