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开选聘2020-2021学年北京物资学院校级学生组织2019级学生干部的通知

为了组建新一届学生干部队伍,促进学生组织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引导,发掘和培养学生干部后备力量,更好地开展共青团的各项工作,加强我校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全校团员青年,开创我校团学工作的新局面。经校团委研究决定我校将面向全体2019级本科生公开竞聘共青团和各学生组织学生干部。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工作,提高学生工作的水平,增强学生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换届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基本原则,努力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校团委和各学生组织的各项工作及职能,引导青年学生发挥个性特长,积极投身于学生工作,全力打造素质过硬的学生干部队伍,更好地为广大团员青年服务。

二、报名条件

1.北京物资学院2019级全日制本科学生;

2.在校期间表现优秀,遵守校纪校规,政治立场坚定,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3.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团学组织,热心学生社会工作;

4.具备较强组织、协调、沟通能力且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5.有较强责任心、工作能力、能够统筹全局、思路清晰、作风踏实、敢于创新;

6.并具有良好的工作态度,热爱团委工作,乐于奉献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

7.能够胜任相关部门的岗位职责。

三、岗位设置

(一)校团委

岗位1:校团委办公室 分部长4-5名;

岗位2:校团委组织部 分部长4-6名;

岗位3:校团委宣传部 分部长4-6名;

岗位4:校团委统战部 分部长 3-4名;

岗位5:校团委纪律监察部 分部长3-4名;

岗位6:志愿服务部 分部长10-16名;

岗位7:社团指导部 分部长6-8名;

岗位8: 社团团工委 分部长4-6名;

(二)学生会

岗位1:学习与学业发展部 副部长3-4 名;

岗位2:生活部 副部长3-4 名;

岗位3:文艺部 副部长3-4 名;

岗位4:体育部 副部长3-4 名;

岗位5:学生权益部 副部长3-4 名;

岗位6:外联部 副部长3-4 名;

(三)志愿者联合会

岗位1:综合事务部 副部长3-4 名;

岗位2:项目建设部 副部长3-4 名;

岗位3:项目监证部 副部长3-4 名;

岗位4:万全事务部 副部长3-4 名;

(四)学生融媒体中心

岗位1:新闻采访与策划部 副部长3-4 名;

岗位2:网络媒体部 副部长3-4 名;

岗位3:影像与图文设计部 副部长3-4 名;

(五)学生科研创新中心

岗位1:副部长3-4 名。

四、选聘程序

第一阶段:报名 ( 5月27日至5月30日)

报名校级学生干部的人员,填写《北京物资学院校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岗位选聘报名表》(附件一),撰写工作经历自述及对其竞聘职位的工作设想,报名阶段只交报名表,不签署分团委、校团委意见。

第二阶段:资格审查(5月30日至5月31日)

根据报名条件由评审小组审查报名人员资格。

第三阶段:面试阶段(6月1日至6月5日)

评审小组组织面试。

由评审小组组织面试工作,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第四阶段:结果认定(6月6日—6月10日)

校级学生干部,评审小组根据报名人员面试结果、资格审查情况等综合考虑,认定聘任人员名单,选聘结果将于在校园网主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

五、注意事项

报送材料要求:报名个人将电子版邮件以“学生干部+部门+学院+姓名+报名表”为主题命名,发送至wytw_zzb@126.com 。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选拔、聘任全过程,候选人提供虚假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以及在在选拔过程中进行非组织活动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参加公开选拔、聘任资格。

公开选拔期间,各学生分会要严格按照规定的内容和程序操作,不得随意更改;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学生干部纪律,特别是要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和回避制度。

为加强对面试的监督,校团委设立监督举报电话、邮箱,接受监督举报。一经发现有违规行为,严肃处理。

监督举报电话:89534439、89534405

监督举报邮箱:tw@bwu.edu.cn(注:“团委”的首字母)

共青团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

2020年 5 月 2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