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青年服务国家”特殊主题社会实践结项通知

各二级学院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服务国家中的作用,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在2020年上半年组织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开展“青年服务国家”抗击疫情主题社会实践活动。经过3个月的项目开展,现就结项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交时间

2020年6月15日前

二、结项要求

1.每个项目团队都需要提交附件3:北京物资学院2020年抗击疫情专项社会实践项目结项书,学院团委需要汇总附件3,同时提交附件4:北京物资学院2020年抗击疫情专项社会实践项目初审结果汇总表。

2.没有按时提交附件3的实践团队按照自动放弃处理。所产生的财务费用无法报销,已使用的经费需退回。

3.在附件4初审结果中,请学院团委填写初审通过或初审不通过。初审通过的请补充填写初审的评选排名情况,如初审通过(1),即初审通过并学院排名第1位。初审不通过的请补充填写原因,如初审不通过(自动放弃),初审不通过的项目团队不用提交附件3。

4.校团委会选取各学院排名的前20%进行校级答辩。校级答辩拟定在6月17日(周三)下午14:00,采用线上答辩的形式。每个团队发言时间为5分钟,使用PPT共享屏幕讲解。答辩前学生科研创新中心组织项目团队负责人进行抽签,决定答辩顺序。

5.材料提交邮箱:bwushsj@163.com

联系人:曾 缘 18879461516

共青团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

北京物资学院青年研究中心

北京物资学院学生会

2020年6月2日